Lyyyyyyyy

为什么要注意我?
请合上吧。

就策约厌恶梗事件及后续相关长条

 挂@知已鬼域 太太相关,tag已撤。

看见鬼域太太国家论的惊人发言之后,养老lo主也忍不住撸袖子整理一发事件了。

我只希望这次不要有人说我是鬼域太太真爱粉,真的,我整理不代表我是她的真爱粉。

在此后排艾特该事件当事人 @瀚海阑干百丈冰, @知已鬼域  

附件:(看不清可以用网页版打开图片,我实在整理到累跪了不想截了……)

太太观点附带小粉丝发言合集

(不得不说,鬼域太太以前也是因ooc现象写过莱瑟圈反文的,结果当初被打成抄袭,如今真是天道轮回。)

鬼域太太tag合集

评论(21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