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yyyyyyy

为什么要注意我?
请合上吧。

看满世界刷恋与,心神一动跑去入了元气封神(。
这种都掺和历史人物的果然脑起来畅快。
目前试玩感想:

农药的太乙和哪吒,一个“吾徒!”的欢脱又克制的徒控炼金师,和花式嫌弃自家师父但我相信还是很诚实喜欢着师父的小霸王小年轻。
封神的太乙和哪吒,一个看似天然实则切开黑导致不怎么靠谱的科学系女.孩.子,和开机甲太乙吹“师父赛高”“师父人很好”的小可爱。

脑洞的话大概就是封神太乙实验又出毛病,把农药的哪吒带到封神世界吧。农药哪吒和封神哪吒关于自家师父的交谈,从农药的哪吒角度来写写太乙?想看看农药的哪吒和异世界的自己嫌弃又实诚地吹自家师父(。)

  
农药和封神的嬴政,变了外貌,变了技能,变了兄弟,不变的是中二病。
农药是嬴政和白起的哪怕直男也胜基,帝王忠犬给我rio喊起来给我磕爆给我爆灯系列,封神是嬴政和嬴勾的……潮水暗涌,为什么嬴政你没力气会怀疑到嬴勾头上嬴勾你那句听话是故意让人想歪吗。
秦国真是骨科源远流长还盛行。

这要脑难道是两个中二的交谈吗,但是平心而论,我觉得封神的嬴政和农药的离哥这对我可以试着拉拉看(。)还属于被压制一腔野心的皇帝……我总觉得这个情商比农药的高(。)

   
不过crossover搞最哈皮应该是刘邦吧,封神的刘邦人设是精明但还在随波逐流,对人生有些迷茫。和农药的放在一块简直是谁上风谁下风都摆好了就等动笔。这种看似一强一弱实则本性都共通,说到底了还最后都是刘邦这一个人,互相了解后心照不宣的默契什么……磕起来好吃。

  
对比强烈大概是姜子牙,农药那个就是智谋max城府max心机max,手段何须在意当反派也好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封神……别说了,上次考试还能教白卷,毒舌但明显智谋值不足,嘴硬心软的正派成长系男主人设。
但是封神的姜子牙自带申公豹对其的箭头啊!
(虽然申公豹对哪个能打的有潜力的都有不同程度的箭头人设还挺病)封神的申公豹看到了农药的姜子牙,误以为是封神的未来命运吗,即便坚定的灵魂最后依旧坚定,然而封神之战后早已不是当初这种吗……申公豹你作何感想。

 
千言万语一句话,封神的纣王可爱!被臣子蒙骗的白甜小暴君!!
以及,如果封神出离哥还不是冰山美人人设的话我氪爆。

评论

热度(7)